總網頁瀏覽量

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

迴向

 





 

據說有一種咒語

能除一切苦

 

於是,你用筆墨

寫下祝願

字字真實不虛

 

而我無所得

無罣礙

無有恐怖

 

只有一心

功德迴向

苦難眾生

 

附記:日前杜正勝老師生日,我偕同老友向他祝壽,他知道我為病所苦,因此,當天特地抄了心經的字句,以壽星的身分替我祈福。我一生受他照顧、提拔甚多,師恩甚重,至今仍無法回報。如今我已步入晚年,卻還讓他替我擔心,真是慚愧!端午假期,避暑在家,追念一生所獲親情、師恩、友誼,無限感懷,不禁淚下。只能拿出塵封已久的筆墨紙張,也寫下「除一切苦」的咒願,將我生生世世所得的福分,全部迴向一切苦難眾生。願大家都能離苦得樂!

 

2020/6/28/端午節後三日/寫於南港學人宿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